美国海军陆战队行军遭遇“毒气”,见证“四等人”强悍体力

1月12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师第1团在加利福尼亚州彭德尔顿基地演习。行军中,突然投放烟雾弹以模拟遭遇毒气攻击。所有陆战队员佩戴防毒面具之后,继续行军。这样的演习可以确保这支部队在遭遇战争最极端环境时,依旧能够发挥最大的战斗力。注意右侧那名陆战队员,手中端着M2HB机枪机匣,重25千克;背包上有一挺M240机枪,重10千克;胸前挎着M4A1卡宾枪,重3千克,这三支枪总重38千克,还不包括其他装备。

行军过程中,突然遭遇“毒气”攻击,所有人员立刻佩戴防毒面具。这可能是一支海军陆战队的火力支援单位,随身携带了M2HB机枪。队伍左侧可以看到陆战队员背着20千克重的三脚架。

这样的超重负荷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严酷的考验,加上防毒面具有较大的呼吸阻力,很多人会感觉呼吸困难,从而造成缺氧状态。

这张照片中,有两名陆战队员扛着M2HB机枪的枪管,别看这枪管并不大,但其重量相当可观。M2HB枪管重达13千克,要知道HB的意思就是“重型枪管(Heavy Barrel)”,恐怕扛过这个枪管的人都对其印象深刻。

这么算下来,M240机枪手的负荷反而的最轻的。海军陆战队装备的M240配备了轻量化枪托,重量比陆军的M240B更轻一点。

当然,你可以说旗手更加轻松,但他还要进行指挥,强度也很大。

看过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这次演习,是不是对“四等人”的体力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