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数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伊拉克军队出动直升机,发现就不放过

由于安巴尔省与叙利亚接壤,不少极端组织武装分子纷纷进入到伊拉克境内;为此伊拉克军队在该省展开了大规模的军事行动并打死了不少恐怖分子。

伊拉克军队第29旅一部就与武装直升机配合在安巴尔省打死了数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恐怖分子是不是从叙利亚偷入到伊拉克安巴尔省,但这也是一胜利。

武装直升机在现场上空进行盘旋,避免还有一些已躲藏起来的恐怖分子发起突然袭击。

从画面看这次行动应该是武装直升机的杰作,它发现恐怖分子车辆后随即展开了猎杀。

伊拉克军队在安巴尔省多地展开了搜索,发现一些恐怖分子的食品,弹药和藏身之处。

据估计在伊拉克还有15000名左右恐怖分子,他们主要在一些边远地区展开各种活动。

极端组织在边远地区有不少支持者,伊拉克军队虽多次打击但恐怖分子还是继续存在。

这次行动,伊拉克军队找到了恐怖分子藏匿的不少武器弹药,甚至还有发电机等物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