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认怂了?英国为何从叙利亚紧急撤军,俄:美国被彻底抛弃了

英国狂风战机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英国表示将紧急撤离叙利亚,总共将8架此前部署到中东上空执行作战任务的狂风战斗机撤回英国本土,对此有俄专家表示:看来美国这次被彻底抛弃了,美国对于被盟友抛弃这件事也无法忍受,五角大楼直呼:英国此举简直就是背叛,那么英国这次为何要突然从叙利亚撤军呢?难道是认怂了,原来英国计划撤回8架狂风战斗机,是为了对这批战机进行升级改造,让它们可以挂在硫磺石空对地导弹和风暴阴影巡航导弹,为的是更有力的执行作战任务。

英国空军战机

其实英国这次计划撤离的狂风战斗机也只是驻扎在中东地区的一部分战机,英国在伊拉克还保留有少量的台风战机与MQ9收割者无人机,英国之所以先撤离狂风战机,除了是为了节省经费外,同时这款战机已经非常老旧,难以再在中东战场上发挥出重要作用,所以英国才首先决定先撤离狂风战机,对这款战斗机进行性能上的升级。

英国台风战机

虽然在撤军前,英国还向叙利亚方面声明,英国还会继续空袭叙利亚,其实这更多的只是英国的一种恐吓,因为随着8架狂风战机的撤离,剩下的6架台风与10架收割者无人机也难成气候,不要说对付俄罗斯部署在叙利亚基地的先进战机,就连俄罗斯提供给叙利亚的S300,英国都对付不了,所以英国现在也就只能逞口舌之强了。

英国之所以要撤离空军力量,这也离不开美国的影响,因为是美军最先打出撤军的旗号的,既然头号盟友都决定撤离了,英国再留下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因为现在的英国国力已经严重衰弱,只能借助美国才能在其他国家面前耀武扬威,如今美国要走了,英国狐假虎威的机会也就不再了,所以撤军是必然的选择。

俄军向叙利亚提供了完备的防空导弹体系

最后一个导致英国撤军的原因就是因为叙利亚战场局势的明了,英国原本将空中力量部署到这一地区就是为了对付叙利亚,如今叙利亚战局已经被叙利亚与俄罗斯完全控制,再加上叙利亚防空实力的提升,绝不是靠西方发动几场空袭就能够挽回的,既然如此,英国还不如趁早离开,这样还能够保留住这位大国的最后一丝颜面。

如今的英国早已不是昔日的日不落帝国,同时英国的国力也已经衰弱到了连印度都不如了,如果不借助美国的力量,跟随着美军作战,英国绝对没有能力再搅动一个地区的局势,估计在狂风战机撤离不久之后,就能够听到英国空军将剩下的战机撤离的消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