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打击!美军两架战机空中相撞!承认F-22完全被俄六代机压

穷兵黩武必然付出代价,美国在全球极度用兵已经开始付出代价。随着制造业空心化越来越严重,美国的军备制造水平开始出现明显下降。加上过度疲劳的使用军备,美军战机和舰艇事故开始不断增加。公开报道可知,美军2018年战机事故次数已经创造了6年来的新高。刚刚出现战机坠毁事故的美国,又再次遭遇打击。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最新消息,美国海军陆战队2架F/A-18战机在加州上空发生突发性相撞事故,飞机损坏严重,美国空军给此次事故定性为“A级事故”。

按照美国的事故等级规范,这属于最高等级的一级事故。根据报道,这次事故虽然造成战机严重损伤,但是没有出现人员伤亡,也算是一件比较幸运的事情。虽然美军军费世界第一,可是其对于军事霸权的过度依赖还是让军队吃不消了。美国兰德智库发布报告指出,由于过度的使用武力,美军的军舰和战机都处于超负荷运转状态,很多装备都是带故障使用。兰德智库报告指出,有消息指出美军的战略轰炸机发生过多次带故障起飞的先例,说明美军面临的问题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

战机撞击坠毁事故不断,全面整顿也难以彻底摆脱危机。让美国更加尴尬的是,其非常自信de战机技术也受到了挑战。俄罗斯卫星网3月6日报道,苏-35的飞行员透露了一张苏35俯冲状态下雷达锁定F-22战斗机的照片引发轰动。根据报道,这张照片显示,俄罗斯苏35战机在对抗中,精准的锁定了F-22战斗机,如果是实战,那么美军引以为傲的F-22就将被击毁了。虽然这个事件并非普遍事件,但也说明美军隐身战机神话已经破灭,美军夸耀的绝对领先优势根本就不存在。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报道,美国前国防部雇员大卫指出,俄罗斯六代机已经开始研发,并且有证据表明F-22在性能上已经完全被俄罗斯的六代机压制。美国向来喜欢狼来了,有着极强的忧患意识,这可能是美国的烟幕弹。但是美国方面主动承认,F-22被俄罗斯六代机完全压制,也说明美战机的绝对领先优势正在丧失。前苏联时期,积累了大量的战机技术,俄罗斯继承了大部分遗产。只是因为缺钱,俄罗斯在电子信息技术上落后了。随着俄罗斯的发力,其缩短与美国战机的差距是完全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