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首位参战女飞行员突然自曝曾被长官侵犯

美国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玛莎·麦克萨利表示,她曾被一名美国空军高级军官强奸。

玛莎·麦克萨利是亚利桑那州共和党籍参议员,曾在美国空军服役了26年,麦克萨利参议员在在3月6日美国参议院的一次军方防止性侵犯和改善听证会上发言,披露自己在军中服役期间曾经遭遇性侵犯。麦克西利说,她没有举报那次侵犯,因为她不相信美军的体制,并感到羞愧和困惑。议员们还从其他美军服役人员那里听说,她们在为遭到性侵犯感到羞辱。

从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麦克萨利谈到了她对军队的骄傲和对国家的服务,以及她在做这件事时遭受虐待的深刻心里冲突。她提到了对对她性侵犯的“肇事者”,这表明她遭受了不止一次的侵犯。在她的声明中中,麦克萨利没有详细说明她受到的攻击是在军事学院还是在服役期间发生的,她也没有透露任何名字。麦克萨莉选择多年来一直保持沉默。但后来,当她看到军方如何处理性侵犯时,她觉得她应该说出来。麦克萨利表示:“我对如何分享我的经验来解决我的经历感到震惊...像许多受害者一样,我觉得美军的反性侵体制再次强奸了我。”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会议室一片沉默,议员们对她的发言感到惊讶,并称赞她挺身而出。“这一证词深深打动了我,”纽约州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说,她强烈要求改变。休息时,麦克萨利拥抱了出现在参议员委员会面前的其他证人,其中包括一位西点军校毕业生,此名女军人在听证会详细说明了她如何被指挥官强奸。空军发言人Carrie Volpe表示,美国空军对麦克萨利所经历的事情感到震惊并“深感抱歉”。

麦克萨利1988年到2010年在美国空军服役,并在进入政界之前升至上校军衔。麦克萨利曾六次前往中东和阿富汗执行任务,在战区飞行了325小时,获得铜星和六枚空军奖章。她也是美国空军第一位指挥战斗机中队的女性。2018年12月接替去世的参议员约翰·麦凯恩,成为亚利桑那州参议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