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穿军装的青春就是不一样!

中国网军事3月7日讯 (通讯员 张鹏飞 刘亚清 王琨 南天野)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一样。对火箭军通讯工程兵来说,最值得骄傲的,就是穿着军装的日子。这不,他们也晒出了自己不一样的青春,一起来看看吧!

火箭军某部中士、女兵曹灿:小时候,我举起右手是向可爱的人致敬;18岁后,我举起右手是向五星红旗宣誓。感谢我的青春有军绿,一日为兵终身无悔。

火箭军某部上等兵、女兵伊柯宇:2017年,我做了一个改变人生的决定,从此我有了一个值得骄傲自豪的名称——女兵。是的,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我不仅是一个姑娘,更是一名战士。

火箭军某部上尉章闻:13年的从军生涯,让我有了今天的收获。我是章闻,一名普通的共和国军官。

火箭军某部一级军士长范国书:我18岁带着信仰与憧憬来到部队,将青春奉献给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我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机会,下辈子,我还要来当通信工程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