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让忍让,美国坐不住了,亚洲两大强国公然打起反美旗帜!

据了解,2017年12月,土耳其和俄罗斯达成25亿美元购买4套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协议,第一批S-400计划于2020年3月交付给土耳其军方。美国《国家利益》分析道,假若土耳其同时获得F-35战机和S-400防空导弹系统,那么F-35隐身性能和技术参数也可能被S-400测试出来,届时土耳其能够获得这份数据,那么俄罗斯也有可能得到。近期,美国再次向土耳其发出警告,若土耳其执意要购买俄制S-400防空系统,那么美国将要对其展开制裁。对此,土耳其外交部长重申,绝不会不会取消和俄罗斯的S-400协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9号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认为购买美制F-35战机充满太多不确定因素。加之它存在众多技术缺陷,尤其是4月9号日本F-35A战机坠毁更让土耳其深知不值得放弃购买S-400来得到F-35战机。为此土耳其还表示不仅要购买S-400还要和俄罗斯联合生产S-500防空导弹系统。

无独有偶,现在亚洲另个大国反戈美国最重一击,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3消息,印度国防部长再次强调购买俄制S-400导弹防御系统一事,据了解2018年10月份,印度总理莫迪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54亿美元的军购大单,未来俄罗斯将向印度提供5个营的S-400导弹防御系统。正因为此协议,印度遭到美国的制裁,由于印度近80%的武器装备都来来自俄罗斯,假若印度为了美国和俄罗斯撕破脸,那么印度整个军队将会瘫痪掉,这对印度来讲真是一种没有底线的损失。然而印度也深知美国会因为考虑到印度洋地区的战略布局,最终很可能会放弃对印度的制裁。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称,土耳其和印度的举动并不令人意外,因为美国只是“纸老虎”,目前13个国家不顾美国威逼利诱,要购买俄制S-400防空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