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又被美国玩耍了一把?公开警告土军,美军不撤军不弃库尔德

原创不易,请随手关注!

作者:毅品文团队雪兰,无授权禁转!

土耳其一直对叙利亚土地充满了野心,一再叫喊要:收拾库尔德人!不停的调动兵力,摆出大打之意,可惜美军成了最大的阻碍!

如今的形势似乎对土耳其越来越有利,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撤军之后,既便美军方不同意,还是赖在叙利亚,但是撤军行动还是开始了,比如:2019年4月14日,又一支美军离开叙利亚,前往伊拉克。

美军撤离等于扫清了进攻前的一切障碍,于是土耳其打算在幼发拉底河以东开展大规模行动,没想到的是,又被美国玩耍了一把!美军中东司令部司令突然公开警告土军,美军不会全部撤军,不抛弃盟友库尔德人,甚至可能不惜动用武力。

土耳其不允许库尔德人在叙利亚建立所谓的安全区,毕竟所占地区正是土方所贪图的地方,一直试图发动攻势,将全部的库尔德人消灭。

如今美军方的警告,让土耳其为难了,10万大军已经蓄势待发,可惜没胆量攻击美军,即便驻叙美军已下降到2000人的水平上,只能在口头上表示非常不满,还对美国发出警告:“少管闲事”!

可惜土耳其再怎么嘴硬,也不敢与美军发生冲突,即便美军在叙利亚兵力不多,但是土耳其却承受不起与美国动手的后果。以前迫于美国的压力,土耳其一再推迟了行动,实际是让亲土耳其的武装分子冲在前面,但是推进速度过于缓慢!

原本土耳其军队希望在美军完成撤军之后,再动手解决库尔德人,表面上是消除所谓的和平威胁,实际是借此侵占大量土地,如今如意算盘被美国再次破坏了!以前就多次因美方原因,不得不取消行动!

当然了,土耳其军队没有放弃的意思,将继续进行兵力调动等,以待时机吧!土军拥有兵力优势,火力也不是库尔德人可以比及,一旦动手,那么占到便宜很正常!

如今美军能使用的招术越来越少,叙利亚的形势令美军越来越不适合呆下去,完全撤军只是时间问题,土耳其尚有希望,也许当美军减少到一定水平时,土军也许就可以学美军玩一玩“误炸”战术。

美国目前尚有能力阻止土军,但是以后就难说了,一旦土军排除阻碍,发动大规模进攻,那么叙利亚局势将完全变成另外一个样子,那才是让人忧心的局面了!

参考资料:《现代土耳其的兴起》《

叙利亚局势大事记

有什么意见,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关注微信公众号:战争史,多位专家将在公号中将继续为您解读。独立专业,有种有料,请用微信搜索公众号:战争史,收看全部战争史政治军事历史精彩内幕解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