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美国将有大动作,全球多国做出重大举动!

据消息称,前段时间美国发现为伊朗开国出生入死的伊朗守卫队居然是“恐怖组织”,这一消息一出伊朗跟后就“以牙还牙”也宣布美军是“恐怖组织”上演一出狗咬狗的戏码。这一举动竟不知这样对伊朗正规军队扣上这么大一顶帽子其实就预示着美国将有大动作。

据可靠消息称,下个星期,美国将有所行动,毕竟这一重磅消息一发出肯定有好戏看了。俗话说该来的总会来,该躲得躲不掉。美方既然开口了,虽没有立即生效,但还是打他们个措手不及。根据透露这个消息的高层说,美国和阿联酋以及沙特正在研究,纵然伊朗的原油输出量为零,那全球原油市场受到的波动应该不大,主要因为各国需求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

这一“重磅炸弹”一经发出足够让世界震惊。由于美国太过于乐观的猜测导致导致石油价格上涨,这是一件必然的事情,伊朗又不是傻子,你不买我的石油不代表别人不需要,而事先拥有豁免权的几个国家也已做好准备,对美国的之一举动严阵以待。

对中东而言,石油就是延续生命的“灵丹妙药”断了他的财路就要了他的命。而被断了财路的伊朗会以何动进行反抗还很难说。就在前不久,美国开始部署一架F-35中队转移到中东地区,还有两个航空母舰和一艘两栖的攻击舰也转移到地中海岸和波斯湾附近待命。这很明显美军已经把苗头放在了伊朗身上。以避免状况之外的事情发生。

美国的这一举动很明显在挑衅,很可能会引起更大的战争。据俄罗斯军事方面的专家称,美国一旦和伊朗发生摩擦,那将会导致全球积压的矛盾爆发,届时将会迎来一场恶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