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再起波澜,大量原油运输到叙利亚,美伊亮开最后底牌!

四月中旬,叙利亚正式发布战报称,十分感谢嫩巴黎帮助叙利亚渡过难关。由于叙利亚一直以来受到燃油危机和其他国家的制伏。即使在救援叙利亚方面存在被美国和西方国家制裁威胁,但嫩巴黎高层还是冒着危险给叙利亚提供他们急需的物资燃料,增加了援助叙利亚人民的活动。第一批就有百辆运油车队已经成功到达叙利亚,以色列得知立马放话称如若发现装有燃油的车辆将随时销毁。而叙利亚政府军也有所行动将出动大军严阵以待,就连叙利亚空军米格-29战机都出动进行保护。

黎巴嫩政府向邻国提供燃料的这一举动,是嫩巴黎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难渡过的危险时期。燃料严重短缺对他们来说是一场空前绝后的危机。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经协商两个邻国也达成一项协议:叙利亚和伊朗将长期向黎巴嫩供电,尽管黎巴嫩境内两大武装组织阿迈勒运动和真主党都是受到伊朗的控制。但黎巴嫩高层表示还是愿意冒险与叙利亚和伊朗联盟,为叙利亚能够早日实现和平而努力。

然而黎巴嫩很多高层一致反对加入到救援叙利亚和伊朗的行动,甚至还一度拒绝和叙利亚政府军的联盟。但是出于这段时间以色列空军F-35战斗机多次飞越黎巴嫩上空,突袭叙利亚。黎巴嫩决不允许以色列的战斗机肆意的飞越,在自己的国家内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是一种赤裸裸的蔑视。此种行为嫩巴黎也无计可施,因此黎巴嫩决定对以色列抗议,几次抗议毫无效果,决定向美国、北约、欧盟寻求帮助,不许以色列空军战机随意越境。然而这几个大国并没有理会嫩巴黎的求助,黎巴嫩只能巴结叙利亚和伊朗,只有跟他们合作才能渡过难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