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五角大楼指挥,美国民间武装的枪支比军队还要好,幸好很爱国

由于可以自由买卖和拥有枪支,在美国估计约有7000万到8000万人有枪,其中很多家庭都拥有5支以上的各型枪械,全国数量高达3亿支左右,甚至很多人的武器优于这个国家的军队。

拥有枪支后一些美国人就纷纷组成各种民间武装团队,而他们在美国宪法规定的范围内独立运作,几乎不受五角大楼和警察的指挥。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很多民间武装团队成员的思想比较极端,特别是靠近墨西哥南部边境的地区,而他们被认为是最纯粹的“爱国主义”的象征。

美国民间武装团队不仅聚集了“爱国者”和武器爱好者,同时还有许多退役老兵会加入并负责训练与指导团队成员们的技能以提高他们的战斗力。

由于只是美国一民间武装,团队里面的成员都没有统一的制服,而武器装备都需要自备。

美国民间武装团队会经常组织成员到野外展开各种军事和生存训练来应对未来突发状况。

在野外,民间武装团队成员甚至带着他们的孩子和家人参加各种活动包括爱国主义宣传。

在一些成员拥有的私人土地上,民间武装团队会常大家实弹射击活动来提高大家的技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