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鹰派战争狂人上任,要同世界头号大国开战:导弹已对准以色列

自从美国单方面把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后,伊朗就开始打响反击美国倒计时。伊朗马上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和美军所有附属部队列拉入“恐怖组织”黑名单,伊朗国会255名议员罕见达成一致联合声明,警告一旦美国发动战争,12.5万伊斯兰革命卫队将不惜以任何代价向其报复。4月19号,伊朗情报部长马哈茂德·阿拉维还侦破由于美国中央情报局290名特工在伊朗和中东地区潜藏起来间谍网络,同时伊朗已实施抓捕行动,在从事间谍活动的几十美国人被逮捕。

可以说美伊两国之间战争一触即发,4月23号据今日俄罗斯(RT)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已临时换将,用鹰派老将侯赛因·萨拉米接替穆罕默德·贾法里,任职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称,现年59岁萨拉米,他曾参加过8年两伊战争,由于其一向以发表强硬言论著称,美国国防部前高级安全政策分析直言道,萨拉米是一个不折不扣强硬派人物。据《以色列时报》消息,萨拉米经常在公共场合表态要摧毁以色列和美国,而美国五角大楼分析人士的话说,伊朗最高精神领袖任命强硬派担任革命卫队总司令,足以表明伊朗已做好随时和发生美国战争准备。

萨拉米甚至威胁跟美国开战,他表示假若爆发战争的话,伊朗在黎巴嫩部署的10万枚导弹3天内能把以色列彻底击败,他们会在美军出手援助前就将其摧毁。更何况伊朗还有射程高达2000公里最新型的“流星-3”导弹能够把以色列与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军事基地置于其打击范围之内。届时,同美国和以色列开战,定会以让他们找不到足够大的地方来埋葬士兵尸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