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心不死!继北方四岛之争后,安倍又将手向另亚洲大国

近日随着俄军在“北方四岛”渐渐平息的演习枪炮声,本次日本和俄罗斯之间有关“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高达数年的异议,貌似要谢幕了。

从当前形势来说,这场争执在俄罗斯的步步紧逼下,以日本的最终失败落下帷幕。据可靠消息得知,日方已经在最新官方说法中否认了一直使用的“‘北方四岛’属于日本”的陈述。

根据最新的日本方表示,根据“北方四岛”方面只提到尽快“解决领土问题并签署和平条约”,明显态度有所缓和,由此看出,俄罗斯强硬的态度以及软硬并施,简单粗暴的手段起了效果。最终日本不战而败,不敢在提要岛两字。但是,在日本人根深蒂固的血液里怎能甘愿就此罢手。在索要“北方四岛”失败后,日本立即把魔抓伸向了另一个与他隔海相望的海上领国。

该国就是之前因“二战劳工案”“军舰雷达照射事件”而和日本关系破裂的韩国。日本曾主张该国的“独岛(日称竹岛)”是日本的领土。这已然激怒了韩国,就在日本发表说法当天,韩国外交部高层直接回怼称,“独岛”在历史、地理和国际法上都属于韩国的固有领土。

韩国方面表示,即使日本硬来争夺“独岛”的主权,他们也毫不畏惧。最终的主权归属不会有丝毫的改变,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来维护主权。由此看来,日本在争夺岛屿的问题上还是屡教不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