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激战!中东大国遭袭伤亡惨重,呼叫空中支援猛烈报复

库尔德武装一直是土耳其的心腹大患,为了拔除这颗钉子,土耳其发动了多次军事清缴行动的,但由于美国的庇护和警告,导致土耳其无法如愿。不过在特朗普宣布戈兰高地属于以色列后,土耳其再也按耐不住性子了,打算狠狠的教训一下库尔德武装。土耳其是中东大国,也一直想在中东发挥更大作用。可是土耳其在最近一次的军事清剿行动中却吃了亏。

据新华社消息称,4月21日土耳其军队在伊拉克边界跟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发生了交战,造成4名土军死亡6人受伤。虽然不知道是谁打响了第一枪,但很明显,土耳其军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吃了大亏。吃了大亏的土耳其岂能善罢甘休,土耳其军队马上呼叫空中支援,对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实施猛烈轰炸。

最近库尔德武装闹得动静特别大,他们意图通过袭击给土耳其大选制造障碍。3月18日,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经过伊拉克军队的一处检查站时跟伊拉克军队发生了冲突,造成2名伊军人员死亡,5名库尔德人员受伤。这些血案的频繁发生,使得库尔德武装很不受中东国家的欢迎,特别是土耳其恨不得一棒子打死库尔德武装。

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由于从事国土分裂活动,被土耳其视为恐怖组织,一直是被铲除的对象。所以双方见了面几乎没有什么好说的,直接开打。截至目前,库尔德工人党发动的袭击事件已经造成近一千名土耳其官兵死伤,在这种血海深仇面前,双方根本没有化解仇恨的余地。尽管美国出于安抚土耳其的需要,也将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列为了恐怖分子黑名单,但实际上,美国并没有放弃支持跟库尔德工人党有联系的库尔德武装。

这让土耳其非常的寒心,埃尔多安多次警告美国,不要给库尔德武装提供保护伞,否则后果自负。然而美国依然我行我素,向库尔德武装提供枪炮,令其拥有了抗衡正规军的实力。现在埃尔多安政府面临大选,在这个关键时候,他急需树立强硬形象,为拉拢选票而狠狠的打击伊拉克的库尔德工人党,毕竟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由于美军的保护,土耳其人是无可奈何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