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进入危机高发期!美国破坏效应显现!

美国的强大,夲可带动世界共同发展,繁荣,可惜,它的举动却全是自私,从而引起了世界包刮它的同盟阵营,都在反对它,由此可见,美国的衰败仅是时间问题……特先生骑虎难下,做出逞强的样子可以安慰军火集团示意有钱可赚。至于采取报复俄罗斯的行动,精明的商人总统特朗普先生非常清楚:赔命舍财?!这可不是闹着玩的!美国这只纸老虎已经惶惶不可终日方寸大乱,想凭借昔日虎威吓人结果是处处碰壁,结果是自曝其短贻笑大方!虽然美国的控制力与影响力大幅下降,但其造成的破坏力却开始显现了。

俄罗斯自由媒体网站4月21日发表美国资深媒体人弗雷德·里德的文章称。如今的美国已显现出昨日之国的颓态,凋敝且治安差的城市、无家可归的人群、日益下滑的教育水准、陈旧的铁路、中心地带的去工业化、失去理智的政府以及疯狂的军队从经济中搜刮民脂。弗雷德·里德指出了美国的不堪,虽然有夸大危机的意思,但也确实反应美国当前的状况。但是美国不会甘愿失去霸主地位,必然不顾一切的没有底线的保住自己的霸权。正如当初美国对印第安人赶尽杀绝一样,美国疯狂了开始给世界带来巨大破坏了。专家指出,美国现在正相当于一颗恒星,它站在全球利益链最顶端,依靠各种方式向世界吸取能量,同时内部也进行着剧烈反应,最终形成自己的平衡态势。一旦它内部力量不足,一旦它从外界吸收不到足够能量时,它就会急速坍缩……

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5日披露了一份来自欧洲的调查报告指出,在美国大棒挥舞下,全球商品交易出现了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降幅,接近21世纪初互联网泡沫破裂后的降幅,这说明美国的破坏力开始显现了。报告同时指出,除了交易额的大幅度下降,全球工业也呈现明显衰退迹象。报告指出,美国不顾一切的挥舞大棒,没有底线的对他国进行打击,已经给世界秩序造成了极大破坏,并且这种破坏效应越来越明显。美国现在就像一个班里的“坏学生”,干着各种自己开心却让别人讨厌的事情,自己也越来越走向孤立。

美国作为世界上的头号大国,它本应该成为世界担当,但现在他却成为了一个越来越让人讨厌的“刺头”,干着各种各样的破坏,这正是当今世界灾难不断,袭击不断的基本原因。专家指出,美国是当今世界霸主,这是毫无疑问的。就算美国出现了明显衰退,但是美国在经济、科技、军事、文化、政治等各个方面还是牢牢占据霸主地位的。美国是一个大怪兽,其一旦搞起破坏,世界正义的力量就显得比较脆弱,系列破坏性恶果也就非常明显。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等都陷入了危机,这就是美国巨大破坏力的体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