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航母在地中海集中 将于英法等国举行联合军演

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4月24日报道,美国海军“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和“亚布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以及两舰各自打击大队下辖的舰艇近日在地中海内完成了集结,准备与来自西班牙、法国和英国海军的舰艇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这次演习中参加的其他国家舰艇包括英国皇家海军的45型导弹驱逐舰“邓肯”好、法国海军“阿基坦”型导弹护卫舰“朗格多克”号以及西班牙海军巴赞级导弹护卫舰“门德斯•努涅斯”号。

“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航母打击大队上周正式进入地中海,该舰正在进行将其母港转移到美国诺福克的过程中,该舰将在那里进行中期维护和反应堆燃料更换工作;“亚布拉罕•林肯”号航母打击大队则于今年3月下旬离开诺福克,开始年度计划的海外部署。部署行动预计涵盖欧洲、中东地区和西太平洋,随后海军将前往其母港——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圣迭戈港。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