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级核潜艇具体设计完成97%

美国海军学院4月24日报道,美国通用电船公司首席执行官当天表示,该公司已经完成美国海军下一代装备的“哥伦比亚”级战略弹道导弹核潜艇几乎所有的具体设计工作。他表示,该型潜艇97%的具体设计已经完成,而有关建造设计蓝图也已经有43%完成。

他表示,在潜艇建造的准备工作中们目前已经完成了83%,在目前阶段比历史上任何一型舰船的准备都要好,用于首制艇“哥伦比亚”号建造的材料已经开始准备,为明年下半年该艇的正式建造做好准备。

“哥伦比亚”级战略导弹核潜艇是美国海军新一代的战略导弹核潜艇,按照计划将替代美国海军现役的“俄亥俄”级弹道导弹核潜艇。美国海军的潜艇建造计划将让电船公司的3个船台承受的需求全部增加,点船公司正在持续投资这些船台,以便为建造“弗吉尼亚”Block V型攻击型核潜艇以及“哥伦比亚”级战略导弹核潜艇做好准备。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