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两支舰队前往青岛参加中俄联演

俄罗斯卫星网4月2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东部军区宣布,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旗舰,1164型导弹巡洋舰“瓦良格”号以及“奥斯利亚比亚”号坦克登陆舰当天离开符拉迪沃斯托克,前往中国准备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9”军事演习。

这是俄罗斯海军前往中国的第三支舰艇编队。当天稍早时候,俄罗斯海军20381型护卫舰“完美”号以及救援舰“伊戈尔•别洛乌索夫”号也离开太平洋舰队港口前往中国。在此之前,4月1日,有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两艘1155型大型反潜舰“维诺格拉多夫海军元帅”号和“特里布茨海军元帅”号以及中型油船“伊尔库特”组成的舰艇编队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启程远航,也将参加俄中“海上联合-2019”军事演习。

目前俄罗斯海军22350型"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 号多用途护卫舰、"尼古拉•奇克尔"号远洋救援拖船、"厄尔布鲁士"号多用途后勤保障船、"卡马"号海洋油轮组成的舰艇编队在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国际阅舰式后,目前仍然在青岛。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