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飞行员入局利比亚,政府军的真正对手已经出现

如今利比亚的哈夫塔尔带领着国民军,一路打的民族团结势力毫无还手之力,近日民族团结势力提出双方要进行谈判,而前提是国民军退出目前的的黎波里,哈夫塔尔如今是胜利在望,当然会觉得对方是在垂死挣扎,但是乱局还远远没有结束。

国民军就在民族团结势力提出和解的当天,对外发布了一则视频,指责民族团结势力使用外国飞行员作战,造成哈夫塔尔部队的一架俄制战机被击毁。尽管后来证明是地空导弹造成的,但是战机损毁对国民军的打击还是挺大的。

在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飞行员的模样,国民军在之前的空战中,一直处于优势地位,而最近的一次战斗却遭遇惨败,从侧面推测,可能西方的国家已经开始介入利比亚的国内乱局中,这可能才是哈夫塔尔最担心的事情。

目前民族团结势力的幕后一直有西方国家在默默支持,甚至在国民军攻打的黎波里时,西方明确反对哈夫塔尔的行为,并表示会伤及平民,但是也只是口头上说说,并没有什么具体的行动。

而西方国家为民族团结势力站台是既定事实,美国此前的快速撤离也可能只是缓兵之计,如今利比亚的内部冲突愈发激烈,各种力量都在暗中较劲,国际社会最应该做的就是让利比亚尽快完成统一的局面,这样才能尽可能的减少平民的损失,而参与近来的各方势力越多,就会给利比亚带来更大的混乱,也会让地区的局势持续陷入失控的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