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开火击沉又何妨?普京亮出底牌:世界头号大国航母成活靶子!

自从2018年10月20日,美国以俄罗斯4年来频繁违反条约为借口,特朗普宣布退出和俄罗斯在1987年签署的《中导条约》。近期,美俄两国就《中导条约》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持续博弈。目前美国摆脱条约核规则的束缚开始擦拭自己的核大棒向俄罗斯施加各种军事威胁。

据俄罗斯卫星网近期消息,北约迎来第30个成员国,马其顿在布鲁塞尔总部签署加入该组织的协议,该国的加入让俄罗斯在巴尔干半岛的传统势力范围受到前所未有的挤压。这样挤压俄罗斯的战略空间的手段只是北约常用伎俩,而拉拢乌克兰站在西方阵营对付俄罗斯才是美国以及北约最想看到的局面。据美国《海军时报》4月25号消息,随着乌克兰的大选落幕,美国及其北约考虑到俄乌在黑海的紧张局势,北约以稳定地区宣布在黑海举行了“海上盾牌-2019”联合军演。

4月26号据俄罗斯卫星通信消息,从2003年伊拉克战争,继“杜鲁门”号和“罗斯福”号在海湾地区出动战机空袭伊拉克之后,美国海军双核动力航母时别近20年再次出现在地中海。报道称,“斯坦尼斯”号航母和“林肯”号航母集结地中海,双航母总兵力有130架战机、10艘战舰、1万名水兵和海军陆战队员。美军第六舰队称,两艘航母于已在4月23日进行军事行动,此次军演是要在北约盟友以协助下,来实现提高双航母编队的舰载机和军舰最强战斗力。据美国海军第六舰队司令弗兰切蒂称,双航母会师地中海只是美国在例行全球换防的一次巧合,美国没有针对任何国家,不会对周边国家带来威胁。

俄罗斯《观点报》25日形容称,这是美国对俄罗斯发出的前所未有的威胁。在美军双航母的助威之下,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洪博培开始显露丑恶的嘴脸,他直接叫嚣俄罗斯,美军此次双航母承载着“20万吨级别航母外交”,假若俄罗斯执意在全世界范围内破坏地区间的稳定,尤其是乌克兰问题上不放手行为,美国将采取更严厉惩罚手段制裁俄罗斯。

对于美国的恶言警告以及军事威胁,俄罗斯《观点报》25日表态道,这是美国对莫斯科发出的前所未有的威胁。此举迅速激怒普京,他表示,俄军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器库7000枚核弹头足以让美军双航母成“大型活靶子”,让“20万吨级别航母外交”外交变成噩梦开始。其实随着美国退出条约,俄罗斯不继续履行《中导条约》。2019年3月4日,普京通告全球签署停止履行《中导条约》的法令,也就是说一旦美军用导弹侵犯俄罗斯的国家安全,美航母将不受公约保护,届时俄军将用核武器来进行报复所有美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