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小心:俄罗斯刚拉响警报,这个组织准备搞事了

据央视网新闻4月25号消息,当天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俄罗斯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萨夫龙科夫称,曾经在叙利亚作恶多端的“白头盔”组织又准备搞事。与过去手法不同的是,这回“白头盔”准备伪装成人道主义者,趁着外界不备发动化学武器袭击。

如果让该组织得逞的话,与之沆瀣一气的西方必定会将这口黑锅甩到叙利亚政府军头上。“白头盔”这回手段不同,但最终目的大同小异。上一回这个组织兴风作浪之后,大马士革就迎来了英美法三国超过100枚巡航导弹的袭击。

这回白头盔组织的蠢蠢欲动,无疑又给叙利亚方面将了一军,要知道西方善于利用莫须有的罪名给巴沙尔找麻烦。对此实力不济的叙利亚唯一的办法,就是尽最大努力避免任何可能导致西方强行给他们安插罪名的事件发生,在美国霸权逻辑下巴沙尔也只能这么做。

叙利亚背后虽有俄罗斯这个相对比较强大的靠山,但一方面俄罗斯经济疲弱,难以与西方进行全面对抗;另一方面俄罗斯在叙利亚这个泥潭中已经陷得够深,普京不会轻易与美国发生正面武力冲突。

特朗普作为一个生意人(实际上这届美国政府高官中有不少也是生意人,比如代理防长沙纳罕此前在波音做了几十年生意)最为关注的自然是利益,叙利亚出现的任何新局势变化都可能成为美军重返叙利亚的动机,而此次“白头盔”准备重新出马兴风作浪的幕后主使必定是西方无疑,仅仅凭借着他们自己那点少得可怜的力量怎么可能敢于与俄叙联军抗衡?

好在此次白头盔组织的阴谋被俄罗斯及早发现,想必莫斯科和大马士革此时已经制定好了怎么对付该组织的策略。只要能及时粉碎白头盔搞化学武器袭击的卑劣行径,那么整个叙利亚战争的局势就不会轻易改变,西方要么彻底撕下伪善的面具直接动手,要么就没有介入叙利亚局势的机会。

长达八年的叙利亚战争如今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叙利亚政府军在俄军的配合之下在不断收复失地,伊德利普省作为叛军武装最后的大本营,其控制范围也在一点一点被蚕食。如今的俄叙联军只要保证挫败西方的阴谋诡计,叙利亚全国光复就只是时间问题。(作者:陶波列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