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亮出底线,美军再不受公约保护,被俘者立即处决!

2014年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普京趁机收复克里米亚半岛的举动让北约感受到来自俄罗斯军事威胁。自从美国2018年10月20号宣布退出《中调条约》后,美俄两国之间博弈进入新阶段,俄罗斯与美国为首的北约之间的关系也再度进入紧张状态,现在美国和北约一直在挑战普京的底线,试图让俄罗斯就范。

4月15日,据俄卫星通讯社援引俄副外长格鲁什科话说,2018年财年北约军费再创新高到达1万亿美元,其军费支出是俄罗斯国防预算的22倍还要多。4月25号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消息,美国派出双航母从地中海到黑海与北约盟友等小伙伴开展“海上盾牌-2019”联合军演。美国“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大步从海上穿过苏伊士运河和“林肯”号航母战斗群齐聚地中海。这次联合军演美国双航母的兵力有130架作战战机、10多艘军舰以及1万名士兵和海军特种陆战队人员。

美国此次军演目的很明确,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洪博培直接向俄罗斯示威:我们双航母实行的是“20万吨级别的航母外交”,假若俄方此时“屈服”来讨好美国缓和关系,那么俄罗斯应该向美国保证停止在中东叙利亚和乌克兰等地区的破坏稳定行径。

美国大使洪博培言论引发俄罗斯的全面不满,俄外交部对美军的行为感到遗憾,俄方称想用军事威胁俄罗斯的行为是行不通的,北约盟友国罗马尼亚军事专家表示,美军两艘航母战斗群不具备封锁俄罗斯的能力,要知道俄军拥有7000枚核弹头,他们有实力将美军双航母击沉使其沉入海底成废铁。其实在4月18号俄罗斯军队早就进入战斗值班状态,据俄卫星网消息,北约四国组成的海军军舰到俄罗斯家门口示威,当天美国海军“格雷夫利”号驱逐舰、土耳其海军“格科瓦”号导弹护卫舰、波兰海军“卡·普拉斯基”号导弹护卫舰、以及西班牙“朱安·博本”号导弹护卫舰抵达波罗的海水域自由航行。对于此等紧急军情,俄罗斯海舰队宣布进入战斗状态,‘堡垒’和“巴尔”岸基导弹已蓄势射击。

事实,随着美国撕毁中导条约以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今年3月4号正式签署不再履行《中导条约》的公约。普京也亮出底线,假若这次美国双航母做出威胁俄罗斯本土以及俄军士兵的行为,俄军将击沉美国航母,被俘虏者立地正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