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胀了!土耳其喊话美俄,要战场上解决库尔德问题

叙利亚内战已经持续了8年之久,尽管从目前来看,巴沙尔似乎已经稳操胜券,不过这场战争想要尽快结束,似乎在短期还是相当困难的。由于美国的介入,前期在端掉了极端组织的之后,又在戈兰高地添了一把火,而巴沙尔想要收回此地区也只能继续采用武力的方式。

另一方面,土耳其也并没有闲着,土叙交界地的库尔德武装,一直被土耳其视为心腹大患,并且划分为极端组织范畴,但是由于该组织背后有美国人的大力扶持,被美国人视为盟友,所以美国一直在尽可能袒护库尔德武装,甚至由于担心土耳其会突然发动攻击,所以美国一直迟迟不肯撤军,但是美国的这一做法,并未得到盟友们的支持。

去年特朗普就曾宣称要撤出叙利亚,当时土耳其也集结了大批的军队赶赴前线,想要将库尔德人一网打尽,但是美军又一直在推迟撤走的计划,即使美军撤走,土耳其想要铲除库尔德也并非易事,早在美军作出撤走决定之前,库尔德就已经与俄国取得了联系,并且承诺以让出控制的势力范围,交换俄叙的帮助,这个条件,俄方当然是喜闻乐见的。

随后库尔德果真出让了其控制的地区给叙政府军管辖,这就意味着同时受到了两大势力的保护,库尔德对土耳其的蠢蠢欲动,似乎也不那么担心,毕竟即使美军撤出,还可以并入叙政府军,这让着急的土耳其忍不住要全面开打。其实以土耳其在地区的军事实力,再加上主场的优势,即使有美俄两大势力范围存在,也是有能力应对库尔德的,只不过叙利亚的局势各方相互僵持,地区的稳定似乎也遥遥无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