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核潜艇贴近美双航母,普京直言美军不再受公约保护:可随时击沉

美国“斯坦尼斯”号航母和“林肯”号航母两艘核动力航母齐聚地中海,此时美军在地中海的海军规模达到130架战机、数10艘军舰、1万名美军士兵和特种兵。据美国第六舰队司令弗兰切蒂向外界称,两艘航母罕见在地中海展开联合军事行动 ,其目的是在于和盟友沟通协调更好地应对地区之间的突发事件。而美驻俄罗斯大使洪博培却直接对俄叫嚣示威,美军每一艘航母都代表着10万吨级别的航母外交,俄罗斯见此状况应该“束手就擒”向美国屈膝缓和彼此之间的关系,那么俄方就必须放弃在全球各地破坏地区的和平行为。然而针对美国大使的挑衅言论,俄《观点报》4月25号描述称,美国这是赤裸裸地向俄罗斯发出空前未有的警告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向全世界宣布退出《中导条约》,俄罗斯总统普京为了回应美国也正式通告全球该条约作废,普京同时表示俄罗斯必需大大扩充核武库来应对来自美国的核恐惧。

要知道俄罗斯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个能摧毁美国的国家,据美国军备控制协会(Arms Control Association)的资料数据显示,目前俄罗斯拥有的核武器数量达到7300枚,如此规模的核武器别说摧毁美国就连地球都能毁掉好几次。因此,俄罗斯面对美国的军事威胁比全球任何国家都强势,现在美俄冷战时期签署的《中导条约》已失去作用,一旦美国航母威胁到俄罗斯的国家安全,美军所有军事力量将不受公约的保护,届时战争爆发美军被俘虏士兵可能面临当场被处决的风险。

此时,俄总统普京更是霸气地回应道,美国在地中海的双航母根本无法撼动俄罗斯在中东的战略部署,因为美航母时刻受到潜在的威胁,俄海军核潜艇的严密监视无住不住,有美国航母的地方,自然有俄军的核潜艇活动,配备的航母杀手锏武器足以击沉美航母。俄议员亚历山大·舍林表示,美国大使洪博培应该回去补下脑充分了解俄核潜艇部队的数量和实力。在美国还没正式行动时,俄海军核潜艇可能就在美国航母附近,瞬间就能将美国航母摧毁送入海底喂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