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海军70华诞 军婚主题结婚登记颁证仪式举行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一场庄严、浪漫的军婚主题登记颁证仪式,今天上午在虬江军港码头举行。

我身着军装、你披上婚纱,敬礼、拥抱,在家人、战友的见证下,10对海军夫妇相携登场。

选择军婚就意味着选择聚少离多,10对新人中,有的相恋10年,在一起的时间却不超200天、有的只能通过书信远距离寄情,还有的,因执行任务,几番推迟婚期,却无一例外地用守候、责任诠释着"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他们的军婚誓词也独一无二:

“守望等待的6年,你以战舰为笔,我为圆心,我们一起丈量了美丽的海岸线。未来的路,我愿意与你牵手一起看潮起潮落!”

“你在万里海疆乘风破浪,我在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你用青春守护祖国,我用青春等待你!”

在这些军婚家庭扬帆启航的时刻,新人们还集体为杨浦区需要帮助的儿童捐赠助学物资,用一份爱心善举,为军旗增辉。此外,采访片《有一种真爱叫军婚》也在仪式上首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