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了眼!美国都拦不住,464辆坦克运往印度,巴铁呼吁保持冷静

最近一段时间,印度的军火采购着实牵动着全世界军火商的心,因为大家都想吃印度这块肥肉。最为热闹的就是印度即将采购一百多架战斗机,一时间什么法国的、瑞典的、美国的以及俄罗斯的战机都纷纷跳出来竞标。而就在这次采购战机之前,印度已经购买了464辆俄罗斯T-90MS坦克,总价值13.3亿美金。估计用不了多久,这些坦克就会被运送到印度。印度如此大规模采购各种武器装备,让巴基斯坦怎么样。强敌在侧,岂能安稳?对于印度这般红了眼的采购武器装备,巴基斯坦只能呼吁印度保持克制慎重考虑。

除了巴基斯坦之外,美国等国家也劝说印度不要如此大规模采购俄罗斯坦克,否则将会有可能让印巴之间冲突继续持续下去。美国的说法自然有自己的意思,就是不让印度采购俄罗斯武器装备。可印度现在对巴基斯坦正憋着一股劲呢,不强大自己怎么对的起人民。

我们都知道,在今年的二三月份,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发生了多次冲突。冲突的程度,甚至属于最近十几年来罕见。当然最出名的事件就是,印度米格战机被巴基斯坦击落,而且连飞行员也被俘虏了。除此之外,印度在最近几次事件中伤亡的人数也远远比巴基斯坦高。鉴于此,印度怎么可能咽的下这口气,自然是要不断扩充自己的军事实力。可印度这么做,让巴基斯坦很难受。看着印度如此疯狂采购武器装备,巴基斯坦前线作战部队只能一丝不苟的时刻准备着,边境战争可能会一触即发。

印度如此豪气的购买,高兴的自然是俄罗斯,不高兴的当然是美国了。对于印度这个国家,还不能像对待土耳其那样直接采取措施,因为美国人知道印度根本不怕。而且更重要的是,印度是一块很肥很肥的大肉,如果将印度惹毛了以后彻底不够买美国武器,那么对美国来说绝对是巨大损失。因此在印度采购俄罗斯武器这件事上,美国属于跪舔的态度,不仅将印度从制裁名单中移除掉,而且还疯狂向印度示好,希望可以得到印度的军购订单。在真正的国家利益面前,什么原则不原则的都不重要,美国曾经还说过谁买俄罗斯武器就制裁谁呢,可如今呢,呵呵。

印度这次购买的464辆俄罗斯坦克属于T-90A坦克升级版本T-90AM的外贸版本T-90MS坦克,应该说是一款性能很不错的坦克。有意思的是,由于其过于昂贵,俄罗斯军队自己都装备不起,可咱阿三一买就是464辆,这才是真正的土豪啊,堪称土豪中的战斗机。据悉,印度还准备采购新型俄罗斯巡航导弹。这么买下去岂不是要羡慕死美国人,没办法,谁让美国人出口的武器装备那么菜呢。

印度购买武器红了眼,但到底在处理印巴问题上是否也要红眼我们不知道。只是希望,双方保持克制,不要随便挑起战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