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开始生产AW101直升机

4月26日,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报道,波兰总理与国防部长签署了由该国PZL公司生产4架欧直公司研制的AW101搜救直升机的合同。

据合同该工厂将以4.3亿美元的价格,为波兰海军提供4架直升机,及其相关后勤支持训练与机上设备。

根据协议,意大利莱昂纳多公司将向波兰提供4亿波兰兹罗提的投资,用于升级改造工厂,和支付工人的工资。

目前双方都没有公布具体交付时间,但这型直升机预计将取代波兰原来装备的米-14直升机,担负起波兰海军的反潜任务。因此尽管首批合同只有4架,但预计后续还将有更多订单。

据悉,首批生产的新型直升机将装备搜救和海上巡逻用电子设备套装,包括一台多功能有源相控阵搜索雷达,4轴数字化自动飞行控制系统,2台搜救绞车,一具探照灯,以及光电传感器和用于搜救任务的其他电子系统和设备。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