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核导弹工厂突发严重火灾

摘要:俄紧急情况部消息人士表示,组装新式重型洲际弹道导弹和潜射导弹的车间距离工厂着火仓库约1公里远,“导弹没有爆炸危险,这些导弹也未装备弹头。”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4月26日报道称,位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一处国防机械厂发生火灾。火灾地点位于制造制冷机的车间屋顶,坍塌面积达2500平方米。由于该工厂负责制造俄战略火箭兵装备“萨尔马特”新型洲际核导弹,这场火灾引发了外界广泛关注。

截至俄媒报道发出时,火灾影响区域的面积已扩大至2.4万平方米。

▲火灾现场照片

另据俄罗斯航天集团公司发布的消息称,生产洲际导弹的车间并没有遭到火灾威胁。

俄紧急情况部消息人士表示,组装新式重型洲际弹道导弹和潜射导弹的车间距离工厂着火仓库约1公里远,“导弹没有爆炸危险,这些导弹也未装备弹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