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后立即出手!俄伊军事打击开始,美军中东布局遭遇阻击!

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全面石油封锁,并且威胁不会给任何国家临时豁免权,将直接制裁任何一个购买伊朗石油的国家。毫无疑问,美国已经开始以世界霸主的身份号令天下了。对于美国的强硬出手,普京选择了强势出手,伊朗同样也紧随其后不甘示弱。俄伊军事打击行动率先展开了,美国中东布局遭遇了强硬阻击。事实上在美国全面封锁伊朗石油,强势布局中东的同时,普京就接连透露了两个重磅消息。一是,普京宣布俄罗斯石油完全能满足盟友及相关伙伴需求。

二是,普京释放严重警告,如果恐怖分子继续从叙利亚北部的伊德利普发动袭击,将对其实施彻底地打击。当然普京的出手并非仅仅是口头警告,而是紧接着就有实际动作。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4月28日援引伊德利卜当地消息人士的消息称,俄罗斯出动了战机针对伊德利卜省哈马市的白头盔组织活跃地区进行了空袭,投下了多枚炸弹,导致6人死亡。专家指出,在普京释放警告之后,俄罗斯立即开启了空袭行动,体现了普京说到做到,警告不来虚的作风。除了在叙利亚强势行动俄罗斯在伊朗方向也是抢先出手。

伊朗国土报消息,俄出动5000士兵前往伊朗进行联合军事演习,俄北海舰队前司令波波夫强调:"美国航母并不可怕,我们有信心用核潜艇和导弹,将这些万吨巨舰全部变为废铁。"同样,作为美国重点打击的对象,伊朗也是毫不示弱。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伊军一架无人机顺利抵达美航母上空,并近距离拍摄了多组照片,给予了美军航母直接的威慑。与此同时,伊朗的小弟也开始了猛烈反击,给予了美国的盟友阿拉伯联盟严重打击,导致多人伤亡。

俄罗斯卫星网4月28日报道,胡塞武装针对沙特境内的阿拉伯联军外籍雇佣兵总部进行了报复性攻击,发射17枚伊朗制造的“扎拉尔-1”型弹道导弹并成功突防沙特防御系统,命中了目标。另外伊朗革命卫队司令还对外声称,如果美国执意挑起冲突,伊朗将会毫不畏惧的迎战,并且可能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美国现在是世界霸主,也一直在用尽一切手段让他继续保持世界霸主的地位,其强势出击伊朗就是为牢牢掌控中东,同时打击俄罗斯和其他大国。

美国两个世纪来的确是世界头号强国。结合以往强国都是靠外侵抢夺各种资源来充实国力。但都是私欲膨胀连年战争慢慢地削弱了国力,最后衰败沦为二三流国家,英国、西班牙、德国……等国家都如此。话转回来,美国骄傲自大战争未停过,其国力也折腾得让国外一片怨声,如果今次真的与伊朗动手,俄罗斯参与或许美国的天数已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