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巷战开始!大量建筑被大炮摧毁,多支武装厮杀,民居沦为战场

俄罗斯卫星网4月29日最新消息,持续多日的利比亚冲突进入巷战阶段,国民军武装及其追随者同民族团结政府武装及其支持者在首都的黎波里展开了残酷的巷战。根据报道,美俄英法以及联合国对于这次冲突都进行了调停,但是都失败了!现在利比亚局势进入到胶着的失控状态,国民军先前的不伤害普通民众的承诺也很难兑现了。同样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对于的黎波里局势也基本上失去了控制。俄媒报道指出,的黎波里的民众处于四处逃散状态,可谓苦不堪言。

俄媒报道,由于巷战激烈,的黎波里市区连续发生炮击,大量建筑物被毁,很多民居在炮火攻击下瞬间成为了废墟。报道指出,支持国民军的多支武装与支持民族团结政府的武装在的黎波里开始逐房逐户的争夺,民众的房屋沦为了战场,很多人只能逃命、流离失所。根据报道,由于冲突加剧,利比亚刚刚恢复一些的石油工业设施也遭到了破坏,水战、电站等也不同程度受损,相关区域的基本生活都难以保障,简直是人间地狱。根据现场记者报道,不少房子的墙壁和窗户上都是弹孔。

俄罗斯卫星网评论指出,的黎波里的战斗已经进行到了肉搏阶段,各种武装力量也开始借机壮大自身力量并介入到战斗之中。俄媒报道,已经有多支极端武装开始加入民族团结政府的阵营,同时还有消息传出美国的特种力量也开始以特殊的方式加入到了战斗之中。作为西方支持的民族团结政府,在这次冲突中并没有赢得美法等西方国家的一致支持。公开报道可知,民族团结政府前不久公开指责美法等国暗中支持国民军,宣布中断与他们的联系与合作。

多支武装厮杀,民居沦为战场,的黎波里这个曾经十分繁荣的城市,已经完全没有往昔的繁华景象,大量难民游荡在各个角落。在冲突中先前中立的石油公司也开始明确站队了。俄媒报道,利比亚国有石油公司中石油(NOC)在东部的两家分公司,明确表态支持哈夫塔尔元帅领导的国民军。除了 美军介入的消息,法国军队、俄罗斯士兵及雇佣兵介入的消息近日也是不断传出。专家指出,利比亚的黎波里进入到了最残酷的巷战阶段,各种消息满天飞,但最不幸得还是当地民众。利爆发残酷巷战,各武装力量逐户生死厮杀,炮击不断民众四处逃散,你咋看,欢迎讨论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