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1-0搅乱世界杯F组积分榜!卫冕冠军面临小组就出局的窘境

北京时间6月18日20:00,世界杯F组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在先前进行的小组比赛中,墨西哥1-0爆冷战胜德国队。

​由此,韩国与瑞典的比赛结果将很大程度决定小组的出线形势。此前,两队共有4次交手,瑞典2胜2平保持不败,在首次交手中,瑞典还曾经12-0屠杀过韩国。在复杂的小组形势下,对于韩国来说,压力非常大。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瑞典凭借点球机会1-0战胜韩国队。

上半场比赛,韩国开局之后展开猛攻,金信煜完成两队第一脚射门。不过随后,瑞典稳住局势,连续进攻给到韩国球门压力。第19分钟,瑞典获得绝佳机会,贝里形成单刀,不过赵贤祐神勇用腿挡出势在必进的射门。随后,瑞典继续展开猛攻,金英权、赵贤秀先后送出关键的拦截,韩国队稳健的防守让瑞典无功而返。半场比赛,场上比分维持在0-0。

易边再战,瑞典继续高压之势,第54分钟,杨松头球攻门,再次被赵贤祐扑出。第61分钟,金民佑放倒卡拉松,裁判并无表示,不过VAR裁判提示,主裁改判点球,格兰奎斯特一蹴而就,瑞典1-0。随后的比赛,韩国虽然展开反攻,但过多的失误无功而返,连续起高球也没起到效果。反倒是瑞典找回熟悉的战术打法,稳守局势,最终全场比赛,瑞典1-0击败韩国。

至此,世界杯F组首场比赛全部结束,墨西哥1-0德国,瑞典1-0韩国。虽然两场比赛的进球不多,但足够关键。墨西哥与瑞典依靠宝贵的进球各拿到三分,分列积分榜前两位。作为卫冕冠军的德国与韩国队同积零分。对于两队来说,还得努力为着球队的首个积分而努力。对于小组形势来说,当前墨西哥与瑞典无疑占据优势,德国小组首战折戟之后局势严峻,F组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不过不出意外,韩国还是陪太子读书的命。

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德国将对阵瑞典。对于德国来说,本场比赛更为艰难。虽然伊布告别了瑞典国家队,但当前的瑞典坐拥贝里、托伊沃宁、福斯贝里的前场组合,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在此前的世预赛小组赛中淘汰荷兰,附加赛中送意大利出局。而且小组赛中,法国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在瑞典身上。小组赛次战,德国如果不能啃下瑞典,那么F组的形势就很明朗了,在韩国对墨西哥难以造成冲击的情况下,卫冕冠军有极大可能面临小组赛就出局的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