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神奇:卡帅组织恒大球员集体观看世界杯 众将显得心不在焉

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没有比赛任务的广州恒大将士们,目前正在意大利积极备战中。世界杯是世界足球强队们演出的舞台,对于国足将士们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为此,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专门组织球员们集体观看比赛,加以学习。

日前,卡纳瓦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这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恒大将士们观看的是法国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法国队是世界杯参赛队伍中身价最高的球队,队中众多大牌球星皆可以作为学习观摩的样本。而澳大利亚是亚洲区头号强队,也是中国队冲出亚洲的头号劲敌,对于国脚大户广州恒大而言,也是一个非常具有参考意义。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恒大大多数球员都在目不转睛观看比赛,不过也有部分球员却低着头,不知道是在玩手机还是打瞌睡。

本赛季的广州恒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联赛冠军成为了球队的唯一追求。目前处于积分榜第五位的他们要想继续保有夺冠希望,必须充分利用好间歇期,调整好球队的状态。最近不断有消息传出,球队大腿高拉特要出走法甲的消息,新外援塔利斯卡将成为恒大能否实现八连冠的最大变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