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退就退吧!八旬奥运功勋仍不忘搅浑体坛,球迷:成二流你才满意

近一年来,我国体坛泰斗、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因为经常对体育热点事件进行评论,而遭到极端网友的炮轰。其中,影响最大的也是我国人民群众最喜爱的两个项目乒乓球和排球了。这其中,由于功勋教练刘国梁的下课,我国乒乓球的下滑尤为明显。对此,网友纷纷把责任指向了魏纪中,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不满。

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女排面临重新选帅的局面,这个时候,魏老站出来发表演讲:即使郎平不续约,在过去的四年里,由于她坚持大国家队理念,常年的集训人数保持在20到30人,年龄层跨度覆盖2020年东京奥运会,很好地完成了“前人种树”的任务。我们现在有了很好很广的运动员基础,有着后备队伍,这就给了教练用武之地,女排要进行新老交替了”这才是关键。

去年对于很多关注中国体育的人都应该感受到了中国体育改革的决心,无论对篮协还是国羽和国乒都进行了非常彻底的改革,其中国乒主帅刘国梁的卸任更是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如今国乒在离开刘国梁之后出现的成绩下滑也让不少球迷呼吁刘国梁早日归队。但是国乒的事还没完中国体操女队金牌教练组又被意外解散了!虽然对外界没有任何说明,但是大家都将矛头指向了一个人,那就是已经年过八旬的魏纪中!

在排球领域魏纪中同样没有闲着,早在陈忠和带队期间,魏纪中就多次批评陈忠和战术保守,于是后来女排主教练换成魏纪中欣赏的蔡斌,结果蔡斌率领的中国女排在亚洲都沦落到二流位置。而国乒遭遇如今乱象,离不开魏纪中这位八旬老人对体坛的指点江山,对女排改革提出要允许试错,反对郎平续约,对国乒改革提出扁平化管理,提出刘国梁在位时间过长建议其下课,还是在平昌冬奥会志愿遭遇人手短缺时,又鼓励中国大学生当志愿者,而在近日国乒遭遇输球时,魏纪中又关心起日乒在东京能夺得几枚金牌,作为体育中国体育的功勋人物,该退就退吧,免得晚年不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