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世界杯,又一女主播遭强吻袭胸,看看过往那些被强吻的姑娘们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可谓是如火如荼,热火朝天,但就在直播世界杯时,一男子突入镜头强吻袭胸改名女主播。

当然接下来的过程中,女主播还是坦然自若低完成了报道

不过事后该女子还是上传视频,并发表了相关言论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确认该男子吻了她并且触摸她胸口

她还宣导作为世界杯直播的记者应该受到公正的待遇,看球之人都带有激情,带有感情,但是与骚扰是有区别的。

这名女主播用她的职业播完,过去很多主播同样有过这样的待遇,但是有些可能就失态了,华容变色,不知所措的都有,让我们一起看看过去那些被遭骚扰的女主播们!

德国球迷亲吻女主播

被强吻得惊慌失措的鲁纳

葡萄牙球迷亲吻萨宾纳

克罗地亚男球迷强吻巴西女主播萨宾纳

法国网球小将多次强吻 女主播

暴打男球迷的女主播

作为一个成年人,要有管理自己情绪的能力,看球的哪个不兴奋,就不缺你了?唯独你做出这样的举动,更何况是直播镜头前,我没有什么话说,只想说一句:你是想红想疯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