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哥看世界杯|五个重庆球迷厉害了!包厢里面看世界杯

6月13日,当我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准备出发时,认识了一批打算去俄罗斯看球的重庆球迷,肖瑜就是其中的一员。他们参加了一个为期8天的旅行团,团费6000多,不过这个价钱并不包含球票。当时肖瑜就说,希望到了俄罗斯之后碰碰运气,争取到现场去看球。没想到,他和小伙伴们做了一件让很多球迷羡慕的事——买到了FIFA顶级赞助商高大上的包厢球票,现场观看了波兰和塞内加尔的比赛!

肖瑜和球迷小伙伴们在现场。

打水漂的网络订票费用

肖瑜今年45岁,在中石油重庆凯源公司工作,这一次的俄罗斯之旅,也让他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球迷小伙伴。到了俄罗斯之后,这几位重庆球迷就到处打听,希望能买到球场现场观看世界杯。

在FIFA官网球票告罄、又找不到其他购票渠道的情况下,他们本想通过俄罗斯本地的STUBHUB网站购买19日波兰和塞内加尔,球票价格为1840元,外加320元的手续费,他们三人本想买三张,算下来就7000多人民币,但又怕万一出问题,钱基本上就会打水漂,只买了一张做做实验。果不其然,当肖瑜和小伙伴们已经坐在斯巴达克球场包厢内看球时,网站上仍然是“正在验证付款信息”的提示。

购票的那名小伙伴告诉记者,他一直用邮件在和STUBHUB网站联系,可一直没有收到回应。比赛快开始时,他还接到了一个来自非洲的电话,问他还要票吗,这位小伙伴直接怒了:“比赛都开始了!球票我不要了!你赶紧给我退钱!太不靠谱了!”

3000元搞定包厢票

上周五,肖瑜还在微信上吐槽:“就是买不到票啊,恼火哟,估计看不成世界杯了!”就在肖瑜和小伙伴们有些绝望之际,这时,他们意外收到了一个好消息,球票有着落了——当时,他们联系上了一位莫斯科大学的中国学生,本来想在她那里买点俄罗斯世界杯的纪念币。得知他们想去现场看球的想法后,这位大学生非常给力:“这件事交给我。”

世界杯球票。

随即,这位大学生在莫斯科大学校内的BBS上发了一则求购球票的信息,并很快收到了回应。而且,还是FIFA顶级赞助商的商务包厢票,人民币3000元一张!“我们觉得这个价钱很可以了,外面的球票很多都是涨价在卖,这个毕竟是包厢的嘛!”于是,五位重庆伙伴愉快地付了款。19日晚,他们顺利来到位于斯巴达克球场内的A7包厢,开始了一段令人羡慕的世界杯看球之旅。

肖瑜他们所在A7包厢位于媒体席的左后方,也在最尊贵的VIP包厢下面一层——VIP包厢内,一般是各国的政要,以及马拉多纳这样的超级大腕儿。前两天阿根廷与冰岛比赛时,马拉多纳就出现在了斯巴达克的VIP包厢内,他那个包厢,就在肖瑜他们这个A7包厢的正上方。

包厢里的服务。

波兰和塞内加尔的比赛开始后,我在媒体席收到了肖瑜的微信,发来的照片上,包厢里牛排、香槟、糕点等应有尽有,无限量享用,五位重庆看球的小伙伴们还来了个合影,看上去非常满足。

包厢高大上就是太安静

通过微信不停地“对暗号”,我们终于发现了对方。中场休息时,手上戴着肖瑜给我的紫色手环,我也顺利进入了包厢内,一探究竟。

和想象中不同,A7这样的赞助商商务包厢,并不是VIP包厢那种全落地玻璃+单独小房间的格局,而有点类似于室内自助餐区+室外看球区的布置。室内是一个数百平米的大厅,里面有数十张供四人落座的小桌子,一字排开的有FIFA赞助商的各种产品——百威啤酒、可口可乐、蒙牛等,还有几个大的餐台上供应着牛排、各种烤肉、糕点、沙拉等食品,只要凭借手中的紫色手环,就可以无限量随意享用。不过要想看球时,还是必须走到室外坐到相应的座位上。不过绝佳的位置外加高大上的饮食标准,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已经让肖瑜和小伙伴们很满足了。“开始以为现场看不了球了,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买到了球票,居然还是VIP,这一趟俄罗斯来得太值了!”小伙伴们感叹地表示。

各种餐点可随意享用。

不过对于高大上的商务包厢,肖瑜居然还“吐槽”了一下:“哎呀,我唯一觉得这里不安逸的是,这里的球迷一个二个太安静了,全是些老头老太,嗨不起来,看球还是在普通座位坐起好耍些!”

当地时间今天傍晚,肖瑜和小伙伴们就将返回重庆,对于这一次的俄罗斯看球之旅,他感到非常满足:“一句话,太值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特派记者 金鑫 莫斯科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