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凯恩可同C罗相提并论 他是最佳之一

(搜狐体育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里-凯恩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可以和C罗相提并论。

英格兰首战前,凯恩开玩笑表示,首战中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给他带来很大压力,他也要在本届世界杯首战中上演帽子戏法。虽然哈里-凯恩没能在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上实现这个愿望,但是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三狮军团锁定胜局全取3分,表现极为亮眼。

去年九月,波切蒂诺曾表示,希望大家别把凯恩和C罗放一起比较。但波切蒂诺最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他承认,凯恩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波切蒂诺告诉《太阳报》,“凯恩可以和C罗相提并论。现在人们都在谈论凯恩,在我看来,他已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了。”这名热刺主帅补充道。“他不仅是比赛的终结者,他还可以给队友们带来一些积极影响。他可以在球场上胜任不同位置,适应不同战术类型。他是一名素质全面的球员,他可以改写比分。”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英格兰将迎来第二场小组赛,他们会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迎战巴拿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