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上那些跑步的事儿!战斗民族跑量攻占榜首

原标题:世界杯上那些跑步的事儿!战斗民族跑量攻占榜首

四年一届的足球盛宴正在战斗民族的大地上酣畅淋漓的进行着,打开各大社交平台,关于C罗假摔的消息又毫无意外地上了热搜第一。除了神一般的球技,“总裁”永远会留给爱他的球迷们聊不完的话题。

说起话题性和抢戏,普京绝对是当然不让的段子手和表情帝。揭幕战俄罗斯5-0大胜沙特,看台上的普京抢足戏码,一进球就“摊手”,“普京摊”也迅速攻占了球迷们的表情包。

作为战斗民族的领袖都如此抢戏,东道主俄罗斯队自然也不逊色,不仅两战全胜,更是在一组数据上攻占了所有球队的首位,堪称是一个跑不死的强悍军团。

据国际足联官网的统计显示,在揭幕战5-0大胜沙特的比赛中,俄罗斯全队的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118千米,牢牢占据单场全队跑动距离排行榜榜首之位。而排在单场全队跑动距离第2位还是俄罗斯队,在俄罗斯3-1战胜埃及的这场比赛中,俄罗斯全队的跑动距离为115千米。

从官方数据上看,另一支全队跑动距离最多的球队是埃及,在埃及0-1负于乌拉圭的比赛中,埃及全队的跑动距离为112千米,排在单场全队跑动距离第三位。乌拉圭的跑动距离为111千米,和以1-2负于法国的澳大利亚队并列第四。

目前公布的所有数据中,唯一没有超过100千米的球队是哥伦比亚,这是由于在哥伦比亚1-2负日本的比赛中,开场仅4分钟哥伦比亚就被罚下一人。

可见战斗民族军团俄罗斯两战全胜与能跑不无关系。当然,世界杯上关于“跑”的故事可不仅仅这一点儿。

据ESPN报道,目前英格兰正在为小组出线的目标而奋斗,然而昨天却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英格兰队伍中增加了一名伤员:主帅索斯盖特!而索斯盖特给出的受伤原因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三狮主帅在英格兰训练基地的周边跑步放松,为了打破自己的慢跑10公里纪录,索斯盖特运动过度导致右肩脱臼。以这样的方式受伤,主帅难免有点难为情,他自嘲道:“我受伤总比球员受伤要好,接下来几天我再也不能疯狂的庆祝进球了。我还是有点失望,因为我当时差一点就要打破10公里的纪录了。”

索斯盖特被队医带往医院接受治疗,伤势没有大碍,吊着绷带的索斯盖特看起来依然十分乐观。他说:“接下来是对阵巴拿马的比赛,我相信球员们能够取得胜利。不过今天本来应该是休息日,队医们却因为我的缘故,没有休息,还好受伤的不是球员们。”

世界杯上这些跑步的事儿是不是也很有意思?其实,足球与跑步原本就是息息相关的运动。好的足球运动员都会有无球跑动的意识。尤其在中前场激烈的争夺中,如果每个球员都不惜余力奔跑,一场比赛下来就比对方多跑出了一个队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