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又露脸了!梅县两战越南U19狂丢11球,比阿根廷还惨

俄罗斯世界杯已结束了第8个比赛日的争夺,世界巨星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0比3完败于克罗地亚脚下。也许我们都能接受阿根廷输给对手一到两球,但是连丢3球,而且还遭到对手的零封,这样的战绩实在难以接受。输掉这场比赛后,阿根廷两战仅积1分,小组出线堪忧。

在前方的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中国足球又不甘寂寞出来抢戏了。最近,越南U19国足正在广州集训,他们与中甲新军梅县铁汉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梅县居然两战狂丢11球,实在令人不解。

在6月18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越南U19迎战梅县铁汉青年队,结果他们在上半场就打出5比0的超大比分,下半场比赛,为了不让 对手难堪,他们只打进1球,最终以6比0的比分战胜了梅县铁汉。可以说,梅县铁汉的年轻球员此战被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也许是首战大比分输球脸上挂不住,三天后,梅县铁汉再战越南U19,这场比赛梅县派出了一支试训球员加一线队球员的混合球队。可即便如此,也没能挡住越南U19前进的步伐。上半场比赛,越南U19很快就控制了比赛局势,并且以2比0的比分结束半场。下半场比赛,越南U19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但仍然牢牢控制着局面。与此同时,梅县球员的体能状况也出现了问题,在后面的比赛中无法再跟上越南球员的脚步,被对手连续再打进3球。最终,越南U19以5比0的比分再胜梅县铁汉。这一次,梅县该输得心服口服了吧。

还记得年初的U23亚洲杯上,越南U23创造奇迹打进U23亚洲杯4强,这一战绩也让作为东道主的我们非常尴尬。让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的U19国足也同样厉害。这一次,梅县的小伙子们又给中国足球“露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