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利:开除卡利尼奇是正确的决定

Rossoneri

现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克罗地亚国脚中场巴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AC米兰前锋卡利尼奇被国家队开除一事,他表示,开除卡利尼奇是正确的决定,因为在国家队层面,必须把个人尊严先放在一边。

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克罗地亚2-0击败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卡利尼奇以伤病为由,拒绝替补出场,随后,他被开除出克罗地亚国家队,并立即回国。

对于这件事,巴德利向记者表示:“这件事情并没有影响我们。首要考虑的应该是球队,当你谈论国家队时,你应该先把你的个人尊严放在一边。”

“在俱乐部层面,同样也需要尊重,但国家队层面更需要这一点,因为这是一种特定的情况,我们平时在国家队的时间没有那么多。在更衣室保持团结和良好的氛围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有意思的是,目前米兰正在追逐巴德利,一旦巴德利最终转会米兰,那么巴德利的这一番言论,将很有可能会影响他与俱乐部队友卡利尼奇之间的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