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纪中精力充沛,余热不减,主持女排南京总决赛通气会

6月26日,世界女排联赛南京总决赛举行赛前通气会。引人瞩目的是,主持通气会的,是国际排联前主席,排坛元老魏纪中。参赛各国的主帅均参加会议。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和领队赖亚文一同到会。

魏纪中主持通气会

1936年出生的魏纪中,是中国体育界的元老级人物,曾任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和副主席。2008年至2012年出任国际排联主席,在国内国际体坛都颇具发言权。

郎平,赖亚文参加通气会

已经82岁的魏老,近年来虽然已经退休。但他精力充沛,退而不休,余热不减,时常就一些体育热点特别是女排的情况发表评论。最典型的就是女排选帅时,魏老并不看好郎平,认为选人应该允许有失误;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前,魏纪中同样不看好中国队夺冠。结果,女排3-1击败塞尔维亚而夺冠。

魏纪中余热不减

在总决赛的通气会上,精神矍铄的魏纪中照例成为主角。在他的主持下,组委会相关人员就赛事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魏纪中最后提出了要求。显然,已经步入高龄的魏老还要继续发挥余热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