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对战巴西的比赛热身中,为什么魏纪中会出现在场上?

事实上,魏纪中“魏老”应该去颐养天年了。他已经82岁了。他为什么要去?为什么要和一群年轻女孩凑热闹?魏纪中的“魏老”虽然为体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但也应该交给年轻有为的年轻人。都已经过了退休年龄,应该退休了。

作为前国际女排排练名誉主席,魏纪中在女排热身训练中出现并不令人惊讶。也许是为女排欢呼,也许是为女排提建议。也许是想说些不该说的。无论如何,魏纪中出现在女子队的热身现场。尽管受到了批评,但他仍然一直在出现。

魏纪中的出现球迷并不惊讶,反而对魏纪中“魏老”前段时间说出的“少发表一些言论”表示赞同。无论魏老的说法是否正确,仅仅凭着82岁的高龄仍然关心体育的发展,就应该为“魏老”的行为点赞。当然,如果他退休后去休息,想必会引起无数人的赞扬。

女排女孩必须努力工作。不要因“魏老”的出现而失去比赛。与巴西的比赛可以说是与女排决赛的排名有关。如果他们击败巴西,那么女排至少可以进入前两名。至少有50万美元的奖金,如果失败了,那可能意味着女排将会止步四强并无缘冠军。为了赢得奖金,为了魏纪中的“魏老”,加油吧,中国女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