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天王横空出世!C罗梅西世界杯出局,金球奖十连庄要被破

当今世界足坛两大超级球星梅西和C罗携手离开俄罗斯世界杯赛场,这也意味着梅西和C罗垄断金球奖10年的历史或被打破,一个新的足球时代将拉开帷幕。

上赛季C罗代表皇马获得了欧冠联赛的冠军,梅西代表巴萨获得西甲和国王杯双料冠军奖项,本届世界杯也被视为梅西和C罗争夺金球奖的分水岭,但是现在这哥俩率领的球队都是止步于16强。两人不仅没有在世界杯赛场决出高下而且还给了其他球员逆袭夺得金球奖的机会。

对C罗和梅西冲击最大的球员莫过于巴西队一号球星内马尔和法国队头牌前锋格里兹曼。内马尔上赛季以世界第一转会价加盟大巴黎,并且随队获得了法甲、法国超级杯、法国杯、法国联赛杯四个冠军头衔。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头号热门球队,如果巴西队能够在内马尔率领下登顶世界之巅,内马尔将有望打破梅罗垄断,夺得个人首个金球奖奖杯。

法国当家前锋格里兹曼也是目前欧洲足坛火热新星,上赛季率领马德里竞技夺得欧联杯的冠军奖杯,法国队也在世界杯16强赛把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斩落马下,这支兵强马壮的球队已经具备夺冠的实力。格里兹曼要是能够率队为高卢雄鸡再添加一个大力神杯,法国人也有望冲击金球奖奖杯。

除了内马尔和格里兹曼外,大巴黎当家前锋卡瓦尼和法国小天王姆巴佩都有望成为金球奖的黑马候选人,在乌拉圭队淘汰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乌拉圭神锋梅开二度艳压C罗,乌拉圭队的稳定性已经逐渐显露出冠军的底色。在欧冠赛场郁郁不得志的卡瓦尼有望在俄罗斯展现自身的价值。

法国小天王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可谓是横空出世,四场比赛已经有三球入账,而且在16强赛中更是凭借一人之力把阿根廷送出局,这位年仅19岁的妖星已经显露出巨星的潜质,法国队最终夺冠姆巴佩也将会成为金球奖的大热门人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