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明星在世界杯赛场上,进了个乌龙球,就在家门口身中12枪身亡

足球明星在世界杯赛场上,进了个乌龙球, 就在家门口身中12枪身亡

足球是一项全民运动的项目,在全球各地都深受着人民的喜爱,而足球本身也是一种文化,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感染力。也正因此我们才会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一大群球迷们在自己喜爱的球队进球胜利后留下了喜悦和激动的泪水。

而就在当下,最火最热点的话题莫过于2018俄罗斯世界杯了,全球每天都会有数亿的球迷在电视机前以及现场观看球赛,比赛结束后也会有各种与之相关的话题流露出来。就好比阿根廷国家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起死回生,成功出线,拯救了自己也拯救了球迷。而里奥梅西也因此长时间霸占各大新闻平台。一时间成为全世界的焦点。

同样类似的事也曾发生在第十五届世界杯上,当时的情况是哥伦比亚队对战美国队,本来都快要赢得比赛的哥伦比亚队因为一个乌龙球惜败给了美国队,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而这位踢进乌龙球的足球运动员正是哥伦比亚队的最杰出的球星埃斯科巴。

我们都知道足球场上的形式千变万化,而足球也是一项靠团队合作的运动,在激烈的比赛中会出现各种意外,比如球员受伤,红黄牌警告,乌龙球什么的,都是在所难免的。我们不能因为这些事输球之后去过分的责怪某个人,更不能因为这些事对某个球星产生憎恨,甚至有杀死他的极端想法。如果每个人都这样,那么试问还有谁敢上场踢球?

埃斯科巴一不小心踢进了一个乌龙球,使得自己所在的国家队惜败。而谁也没有料到,一位球坛巨星会因为一个乌龙球而惨遭暗杀长辞人世。上个世纪,足球运动还处于不太成熟的阶段,会经常出现一些球迷打架斗殴的事情,极端点还会有因为球赛发生的枪杀案。

这些都属于畸形不健康的足球运动,应该大力遏制。在这样一个社会大背景下,埃斯科巴被几个极端的球迷给暗杀了。当时埃斯科巴和平常一样,刚要出门时,却不料有几个上来就打了他一顿并朝他开了12枪,然后坐车匆匆离去,埃斯科巴倒在了家门口。当埃斯科巴被人们发现送去医院抢治的时候已经昏迷不醒了,没过多久就离开了人世。这件事一经爆出,轰动全球。

当是的哥伦比亚总统和一些政府官员还一起去参加了他的葬礼,并对他的离去表示深深的惋惜和不舍,还严令政府部门尽快去抓获这几个犯罪嫌疑人。

为了解决效率问题还社会一个公道,便去重金悬赏这几个犯罪嫌疑人,很快根据居民们的线索,政府部门很快就捕获到了这几个犯罪嫌疑人,并按照法律给他们相应的惩罚。在埃斯科巴的葬礼上,有很多慕名而来的球迷们,他们都对埃斯科巴的离世表示深感痛心。一时间社会都被蒙上一层灰色。

足球本来是一种值得提倡尊敬的文化活动,我们不能过于偏激,物极必反,虽然现代类似这样的事情很少发生了,但我们不能过于松懈,要时刻提高警惕,避免埃斯科巴的事情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