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成迪巴拉惨淡回忆 谁造成了尤文帝星的公费旅游

在世界杯出征前,球迷们就开始考虑梅西和迪巴拉如何共存,各种各样的想法层出不穷,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则是用了一个最简单的方法,不上迪巴拉。

25岁的迪巴拉近几个赛季在尤文已经成长为头号球星,本届世界杯他的身价也超过了9千万欧元,然而正是这样一名正处于巅峰的顶级球星,仅仅替补出场了22分钟,还没有在俱乐部一个赛季的进球多,让很多阿根廷和尤文球迷费解,桑保利为什么不肯给他机会。

首先就是位置问题,迪巴拉在场上的位置与梅西重叠,桑保利为了保证梅西的战术地位和发挥选择了牺牲迪巴拉,虽然迪巴拉表示自己可以和梅西共存,也表示了可以打边路的想法,但保守的桑保利仍然视而不见,宁可启用默默无闻的梅萨也不用迪巴拉,从出征前的信心满满到离开时的落寞悲伤,空有一番报国梦的迪巴拉有心无力。

或说回来了,梅萨真的是桑保利的亲儿子么?小编不这么认为,能够让桑保利坚持启用梅萨的原因只有一个,梅萨是桑保利他爹!

除此之外,外界宣称桑保利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也许这并无空穴来风,梅西朋友圈的传闻让不少迪巴拉的球迷感到愤怒,这注定不是属于阿根廷的一届世界杯,也不是属于迪巴拉的世界杯,四年后,29岁的迪巴拉也许就是这支阿根廷的核心,后梅西时代最有希望的接班人能否帮助这一代人圆梦我们不得而知,只知道他们的路还很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