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发短信给图兰特说自己要去湖人,杜兰特是这样回应的

勒布朗·詹姆斯似乎想要加入湖人——但是他想和另一个球星一起加入。

湖人正试图和马刺交涉关于伦纳德的交易,但是马刺并没有急于求成(如果他们最终达成了交易)。保罗·乔治很可能在雷霆队续约。

从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听到这件事之后是什么反应?

StephenA.Smith在ESPN上说:

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短信联系了凯文·杜兰特,据我所知,他即将来到洛杉矶。(言外之意詹姆斯想看看杜兰特的反应,有没有机会一起联手)我不知道凯文·杜兰特对他的反应是什么。凯文·杜兰特说,“我为什么去湖人?你知道吗,就我而言,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我应该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我是卫冕两届冠军。我是两届NBA总决赛MVP。”

杜兰特已经说了几个月他将留在金州勇士队。

杜兰特比乔治和伦纳德强(肯定是考虑到了伦纳德的健康问题)。另外,拿下杜兰特也会削弱勒布朗的主要竞争对手。

甚至还有一个版本:

如果我是勒布朗,那就这么做:打电话给KD,解释关于胜利,关于球队,关于自我价值,但同时也告诉他建立自己的球队更有回报和成就感。告诉KD可以跳出来,他们可以合作重塑湖人队。

但是要说服杜兰特他和勒布朗成为真正的搭档是很难的。杜兰特是一个普通的篮球巨星。勒布朗是我们从未见过的超级巨星。他不仅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而且是一股超越体育感染力。

杜兰特在2017年NBA总决赛中击败了勒布朗。杜兰特甚至说勒布朗会把火炬传给他。

但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勒布朗证明了他在场上的优势。我想杜兰特也知道。

也许杜兰特最终会离开勇士队。他们当然对此开了很多玩笑。但我怀疑他是否已经准备好与勒布朗在湖人队合作,成为更大的联盟恶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