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勃勃!CBA广州龙狮队连签3员大将,强大阵容成广东霸主!

NBA交易期的消息让球迷们吓出心脏病,每一个交易都是这么的震撼,而CBA也不甘寂寞!

斯贝茨

近日,广州龙狮队官宣以6个月200万美元签约NBA魔术队球员斯贝茨,效力魔术队期间,52场比赛场均上场13分钟取得7.7分和2.6篮板。这样的数据可以说明在NBA至少也是球队四号人物或者最佳第六人的数据。

斯贝茨

除了斯贝茨的加盟,广州队续签弗格,弗格场均为广州队取得35.6分5.6助攻的豪华数据,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斯贝茨征战CBA赛场,那么场均30+10很轻松。两名外援已经让广州队拥有争夺CBA冠军的实力。

弗格续约

令人更加震撼的是西热力江也宣布加盟广州队,加上球队本土球员衡艺丰这无疑将要力压广东另外两只球队,毕竟衡艺丰可是代表奇才队参加夏季联赛,在国内来讲也是实力不俗。这次CBA争夺战不知道浙江和辽宁能否顶住压力,如今尚未能够定论!

西热力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