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点球大战灭哥伦比亚,凯恩赛后采访罕见淡定,俩功臣也低调

4场比赛打进6球,这个人坐稳了世界杯射手王宝座的同时,还帮助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此人正是英格兰队长凯恩,他在小组赛3场打进5球,在16进8淘汰赛打进点球,险些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若不是米纳在最后时刻的绝平,凯恩和英格兰队早就将胜利揣在身上。

过了加时赛,到了点球大战,凯恩主罚稳稳打进,为球队赢下点球大战,垫定基础!尽管英格兰还是罚丢了一个点球,但哥伦比亚罚丢2个,英格兰也终于克服心理关,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赢得点球大战,一举挺进世界杯8强!

赛后,获胜功臣凯恩接受了采访,他直言,“为球队感到骄傲,今夜注定属于英格兰。我们在点球落后时,祈祷自家门将扑出一个点球吧,结果皮克福德做到了!”此外,凯恩为自己延续进球的状态,十分满意,并且希望下一场比赛继续进球,帮助英格兰走更远。凯恩不忘展望接下来的征程,他客观地认识到,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希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踢好和瑞典队的八强比赛。

点球大战打进最后一个点球、彻底杀死比赛的戴尔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从没经历过这样氛围,当时站在点球点上,必须踢进。他还为门将点赞,彰显高情商。他直言,皮克福德非常出色,训练赛也很投入,技术非常棒。对于球队赢球,他认为:“我们非常有韧性,坚持战术计划,永不慌乱,即使对手在加时赛绝平我们,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在点球大战落后时,英格兰门将扑出了对手的进球,帮助球队与哥伦比亚重回同一起跑线。皮克福德在采访时,也是满脸淡定地谈到,赛前针对对手的射门,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球队有些执行力做的不太好,但结果让人满意。此外,他直言,坚持到最后的球队会获得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