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进球3点球1被动进球,领跑射手榜的他,或成世界杯最水金靴!

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总比分5比4淘汰哥伦比亚。两队常规时间中打成1比1,点球大战中英格兰4比3领先哥伦比亚。英格兰球星哈里凯恩又双叒叕进球了,而且一进就俩,而且还是俩点球(注:点球大战进球不算总进球数)。

比赛第56分钟,英格兰队发角球,身材高大的哈里凯恩和哥伦比亚的卡洛斯桑切斯纠缠在一起,哈里凯恩倒地。近在眼前的裁判判罚点球,哈里凯恩一蹴而就,英格兰1比0领先。补时最后阶段,哥伦比亚米纳头球破门,双方常规时间1比1打平。加时赛均无建树,进入点球大战,凯恩在第一轮中又命中点球。亨得利和巴卡的点球被扑,乌里韦点球打中门框,最终英格兰点球大战4比3,总比分5比4淘汰哥伦比亚。

而在此前的小组赛,英格兰6比1狂胜巴拿马的比赛中,哈里凯恩完成了帽子戏法,不过其中两个球是点球,另外一个球是队友打在他身上折射进去的。上半场第22分钟的第46分钟,凯恩就靠点球梅开二度,而下半场凯恩更是靠“被动进球”完成帽子戏法。

此前小组赛中英格兰2比1战胜突尼斯,哈里凯恩梅开二度,不过这俩球没毛病,小禁区内头顶脚踢打进,而且第91分钟的进球还绝杀了突尼斯。这样哈里凯恩一共打进6球(点球大战中进球不算),高居射手榜榜首!

由于C罗已经回家,加上各队最多还有3场比赛(1/4决赛,半决赛,总决赛or季军争夺赛),实际上能反超哈里凯恩的只有卢卡库、姆巴佩、切里舍夫、久巴、卡瓦尼等少数几人。不过他们都和凯恩相差2到3球,大家都有比赛,想追上也并不容易!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哈里凯恩很可能夺得本届世界杯的金靴。不过6个进球中有3个点球,一个被动进球,这样的金靴是不是太水了?你觉得凯恩这么多进球,靠的是实力还是运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