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离奇上演世界杯金靴霸主,C罗梅西望尘莫及

凯恩在英格兰队扮演着东方不败之神,一路过关斩将,连进6球,至今为止名列射手榜首。其他球队最多踢进5球,虽然只相差1球,但是踢进一球谈何容易。C罗踢进4球,但是在本次世界杯已经是极限,因为他随葡萄牙队遭淘汰出局,无缘继续争夺金靴奖。

英格兰球队在赛场上的整体表现平平,但是凯恩的出现,却带来了无限活力,面对突尼斯毫不客气,2比1横扫对手。在与巴拿马的较量中,凯恩更是神出鬼没,打出6比1高分,要是进一球脱一件衣服,巴拿马输得裤衩都没了。凯恩在赛场上的表现确实非常抢眼,连进6球,把其他队员甩尾。

一度被看好的葡萄牙C罗,本是金靴最强竞争对手,却因葡萄牙队被淘汰出局,C罗无缘金靴奖争夺机会,只能抱着踢进4球的本届世界杯最高纪录回家了。而梅西更是可气了,本届世界杯下来,梅西只踢进了1球,阿根廷在8强争夺赛不敌法国队早淘汰出局。要跟凯恩的6球相比,真是望尘莫及了。

本届世界杯与凯恩争夺金靴奖最大的竞争对手要数比利时队卢卡库,至今为止,卢卡库踢进4球,帮助比利时队进入4强争夺赛,在与巴西四强争夺赛中,如果卢卡库表现突出,射门进球极有可能是本届世界杯金靴奖得主。但在后面的强强争夺赛中,踢进一球谈何容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