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者之车”蜕变全新一代宝来,“德国战车”请加速!

6月29日,是很特殊的一天,在经过了15天的鏖战,世界杯小组赛的部分全部结束,接下来将进行16强的淘汰赛。本届世界杯,德国队止步小组赛,无缘16强。但是翻看德国队历史,这支队伍共8次杀入世界杯决赛,4次夺得冠军,13次晋级四强,排名世界第二。还6次杀入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3次夺得冠军,8次晋级四强,排名欧洲第一。昔日战功赫赫的豪门球队,在经历了世界杯的挫折后需要的就是“重生”。在中国的“姑苏城”,一部有着纯正德国血统的“战车”已经跃跃欲试,在没有世界杯的夜晚,一场无与伦比的“重生”之作正在上演。

1998年,初次看世界杯,认识了当时的德国队,2001年BORA以“宝来”的名字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同样来自德国,一部“日耳曼战车”,一部“驾驶者之车”在各自的领域吸引着中国人的眼球。时间来到2018年,“日耳曼战车”一路披荆斩棘,再次踏上世界杯战场,“驾驶者之车”也历经17载的磨练,以全新面貌面对消费者。本届世界杯,德国队完全就是一支豪门球队,来自拜仁、皇马、巴萨的大牌球员集于此,强大的阵容不容小觑。

全新一代宝来的阵容同样强大,搭载着大众最领先、技术最为成熟的MQB平台,作为一汽-大众首款MQB平台中国专属车型,全新一代宝来出自MQBA1平台,与德国足球一样,同样流淌着日耳曼民族文化的血液,体现着一种思维严谨,自信坚强,坚韧不拔的精神。

虽然是足球比赛,但是德国队的颜值绝对不输T台模特,大家都戏称他们是德国世界杯“模特队”。再看全新一代宝来,标志X型前脸,配以镀铬装饰和全新LED大灯,尽显硬朗大气之像;侧身前低后高的设计,辅以极具速度感的贯穿式雕刻双腰线,令整车充满俯冲之势,似乎也随时准备着冲到前点进攻。

提到本届出战世界杯的德国队,就一定要提来自拜仁慕尼黑的前锋托马斯·穆勒,他是德国队前场进攻核心,是球队技术和速度担当。全新一代宝来的速度担当则是它搭载的大众最新EA211发动机,尤其1.4TSI车型不仅实现了0-100km/h加速仅需8.3秒的高效动力,更实现了5.4L/100km的超低油耗。

全新一代宝来内饰以黑色为主尽显神秘,环抱式中控台充满运动气息。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1473mm,轴距达2688mm的车身尺寸领先于同级别汽车,更是让人联想到出战世界杯的德国队平均身高为185.9公分,位列所有球队第三名。

球队的主动安全由后卫负责,全新一代宝来的主动安全则交给ABS、EBD、HBA、CBC、EDS及预碰撞安全系统、倒车紧急制动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前后泊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等。被动安全通常是守门员,这是球队最后的关卡,来自拜仁慕尼黑的诺伊尔担当此重任。全新一代宝来把被动安全交由预紧式安全带、全方位电子式6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Woks主动安全头枕,以及激光钎焊技术、前后防撞钢梁、热成型钢板等负责。

曾经的宝来被称为“驾驶者之车”,17年来也曾受追捧,也曾受质疑,但一汽-大众始终在没有放弃对宝来的创新研发,所以我们才迎来了全新一代宝来的诞生。曾经的德国队,战功赫赫,被称为“日耳曼战车”,在中国拥有大批拥趸,仅一次世界杯的实力代表不了德国队真正的实力,同样来自德国,同样有着不平凡的经历,我愿意看到两部战车并驾齐驱,如今,宝来已蜕变重生,“日耳曼战车”请加速。

讲真,一直很推崇德国日耳曼民族严谨的做事态度,德国出品也同时是高品质的代名词。所以作为一个汽车媒体人,对一汽—大众不仅有特殊的情怀,对有着德国血统的全新一代宝来更是寄予厚望。简单的技术参数介绍大家印象不够直观,近期我们将全方位试驾这蜕变重生的全新一代宝来,稍后于大家分享。最后附上金志文上市现场助力表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